海报 | 习主席会见普京总统,有这些要点-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21 18:13:27
来源:新华社

海报 | 习主席会见普京总统,有这些要点

字体:

  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莫斯科,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3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莫斯科,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下午1时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专机机场。习近平步出舱门时,俄罗斯副总理切尔内申科等政府高级官员在舷梯旁热情迎接。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俄方在机场举行隆重迎宾仪式。军乐团奏中俄两国国歌。这是习近平检阅俄罗斯三军仪仗队并观看分列式。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刚刚抵达莫斯科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习近平抵达时,克里姆林宫司令在下车处迎接。普京总统同习近平热情握手并合影。

  两位元首就中俄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刚刚抵达莫斯科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两国元首表示,期待明天再次会谈,规划未来一个时期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新蓝图。

  -END-

  总策划:袁炳忠

  策划:倪四义 班玮

  监制:冯俊扬 常爱玲

  统筹:谢鹏 闫珺岩 韩墨 焦旭峰

  记者:刘华 刘恺 郝薇薇 石昊

  文案:孙浩 韩梁

  制图:赵丹阳

  编辑:王申 鲁豫 淡然

  新华社国际部 新媒体中心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余申芳 张旭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74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