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18 22:20:15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国际青年中国行”:在南京,感知中国现代化城市图景

字体:

  2023年“国际青年中国行”来到江苏南京。 南京是一座拥有近2500年历史的古城。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南京入选世界“文学之都”。来自14个国家的国际青年在南京感知富有开放活力、生态魅力的现代化城市图景。

  在三天的行程中,国际青年参观了南京市的多个代表性区域,包括在红山森林动物园,了解动物园尊重动物、保护自然环境的核心理念;在小西湖,了解共享院落、共生院落改造对民生的改善,感受原居民与新业态共生共荣的“老城”魅力等。

  

  2020年“国际青年中国行”项目在北京启动,旨在通过邀请国际青年到中国各地走访,深化对华了解,增进彼此友谊,促进共同成长。


监制:王磊

策划:尚军

制片人:王璐

记者:许亮 陈圣炜 朱筱 姜尚军

编辑:许亮

译审:郑清斌

新华社江苏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侯强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