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19 22:24:43
来源:新华网

王沪宁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19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并进行国事访问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

  5月19日,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并进行国事访问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王沪宁表示,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推动中吉关系迈入新时代。双方要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引领,坚定相互支持,拓展全方位合作,深化安全协作,增进人文交流,加强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推动中吉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吉方一道,加强各渠道、各层次交流交往,为构建睦邻友好、共享繁荣的中吉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扎帕罗夫祝贺中国取得经济社会发展伟大成就,表示坚信中国将不断提升国家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从辉煌走向辉煌。吉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期待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高度。

  沈跃跃等参加会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0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