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1 16:40:40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中巴公益组织为巴基斯坦患病儿童共筑爱心“小家”

字体:

  由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公益组织共同资助、运营的伊斯兰堡“中巴青年同心圆小家”住着30多名患病儿童。这个爱心“小家”让巴基斯坦偏远地区的儿童在首都伊斯兰堡就医治疗时有了临时住所,也成为中国民间公益模式“走出去”的一次探索,为中巴之间“心联通”搭起了新桥梁。

  伊斯兰堡“中巴青年同心圆小家”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正式启动运行。

  伊斯兰堡“中巴青年同心圆小家”由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中巴青年交流小组和巴基斯坦公益组织“梯级与治疗康复中心”共同运营,两国志愿者们携手为病患儿童提供生活、教育、就医等服务。

  巴方院长苏比娅·阿德南从事公益活动多年。她告诉记者,她感谢中国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帮助,让自己多年的愿景成为现实。

  记者:王欢、唐斌辉、蒋超

  报道员:阿里、塔里克

  编辑:陈思宏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侯强 谢艳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966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