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华会见《俄罗斯报》社长涅戈伊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10/ 17 22:28:58
来源:新华网

傅华会见《俄罗斯报》社长涅戈伊察

字体:

  10月17日,新华通讯社社长傅华在北京会见《俄罗斯报》社长涅戈伊察。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王慧慧)新华通讯社社长傅华17日在北京会见《俄罗斯报》社长涅戈伊察。

  傅华表示,《俄罗斯报》在俄罗斯乃至世界具有重要影响力。新华社重视与《俄罗斯报》开展务实友好合作,希望双方在联合报道、新技术媒体应用、人员互访等领域挖掘新的合作切入点,推动两社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傅华表示,双方要继续在世界媒体峰会、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等多边机制框架下加强合作。他邀请《俄罗斯报》参加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媒体峰会。

  涅戈伊察表示,新华社业务发展令人印象深刻,《俄罗斯报》期待与新华社加强合作交流,希望借鉴新华社在智库发展方面的有益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2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