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2018年08月21日 10:30:12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第五届浙江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现场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记者白影在演讲

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新闻事业中心记者许婷在演讲

浙江日报全媒体政治新闻部主任助理何苏鸣在演讲

台州广播电视总台主任编辑钟延民在演讲

镇海新闻中心全媒体采访部记者刘思妤在演讲

    本网讯 第五届浙江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近日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各新闻单位、市记协推荐的23位优秀新闻工作者,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主题,以亲身经历,讲述精彩故事。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并经评委会评选,白影、许婷、何苏鸣、钟延民、刘思妤等5名选手获得金奖,陈雷、彭天翔、农书荣、王亮、南希等5名选手获得银奖,马超等13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省记协主席李丹担任评委会主任。来自各新闻单位近200名新闻工作者听取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文/刘元斌 摄影/李翔)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40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