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

“2022年度乡村共富榜样TOP10”发布

2022-12-22 12:27:10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

  作者:新华每日电讯记者薛园

  12月16日,未来乡村度假高峰(莫干山)论坛在湖州市德清县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由携程集团、飞猪、订单来了、马蜂窝、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等机构评选的“2022年度乡村共富榜样TOP10”。

  获得殊荣的品牌分别为:德清·大湖原舍、德清·大乐之野、安顺·黄果树匠庐·村晓、德清·客堂间、德清·莫梵、新疆吐鲁番·姆纳尔格、富阳·朴宿所在(新安江)、青岛·仙居崂山诗酒主题文化民宿、丽江·墅家雪嵩院、安吉·云上草原·丰生叁时温泉度假美墅。

  湖州市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朱海平为获奖民宿颁奖。

  未来乡村度假高峰(莫干山)论坛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州市人民政府、新华每日电讯主办的2022莫干山民宿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启动了“百县千宿·莫干森活”示范创建活动,发布了“宿在湖州”民宿区域品牌、《未来民宿建设指南》和全国首个“绿色无痕生态旅游计划”。

 

责任编辑: 薛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