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科普·科普中国智库专家访谈丨陈君石:强化全社会科普责任 提升公民健康素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18 16:22:56
来源:新华网

智汇科普·科普中国智库专家访谈丨陈君石:强化全社会科普责任 提升公民健康素养

字体:

      本期访谈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研究员、总顾问陈君石“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把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来,因此必须要具备一定的健康素养。提高健康素养,加强大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这需要全社会都参与其中。”

      科普中国智库是中国科协打造的高端智库,聚焦科普和科学素质建设,强化科普理论研究,促进跨界交流,推动融合发展,加强舆论引导,集智汇力,建言献策,服务新时代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期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研究员、总顾问陈君石介绍如何做好健康科普,帮助大众提升健康素养与食品安全认识。

 

【纠错】 【责任编辑:张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