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重要活动
新华网 > 新华社重要活动 > 正文

新华社举办“‘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8:18:56 来源: 新华社

  6月23日下午,“颂歌献给党”——新华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活动在总社礼堂举行。社党组同志以及副秘书长参加活动,与大家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自总社31个部门组成15支队近千名职工同台演绎,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整齐的服装和精彩的舞台表现,用心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合唱的曲目中,有《英雄赞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娘子军》等红色经典,回望党的峥嵘岁月,颂扬党的壮丽史诗;有《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时代金曲,热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感恩;有《最亲的人》《就是这首歌》《在灿烂阳光下》《江山》《不忘初心》等优美旋律,向党献上最深情的表白;有《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豪迈音符,奏响奋进新时代的强音。

  总社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

相关稿件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0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