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汪洋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杜文战
2021-09-08 19:3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记者伍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8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杜文战。

  9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杜文战。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汪洋说,中越关系持续向好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同阮富仲总书记和阮春福国家主席分别通话,就新形势下巩固和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越方一道,按照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指明的前进方向,深化睦邻友好、互利合作和团结抗疫,为构建中越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作出不懈努力。中国全国政协愿与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加强交往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杜文战说,越方高度赞赏中共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愿与中国全国政协一起巩固和发展传统友好关系,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李斌、何维参加会见。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784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