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6 17:12:15
来源:新华网

甘肃推出脱贫攻坚主题系列记录成果

字体:

  新华社兰州9月16日电(记者王朋)一批反映脱贫攻坚主题的系列记录成果15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发布,其中包括记录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小娟和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的出版物。

  记者从《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记录工程成果发布会上获悉,这批记录成果主要分为理论研究成果、典型案例、文艺作品、影视作品4大类,涉及理论研究著作、新闻报道作品、典型案例图书、报告文学、电视纪录片、微电影、歌曲、舞台剧等形式。

  这些成果包括《幸福历程——甘肃省脱贫攻坚故事·人物篇》《挂职干部看扶贫》《甘肃扶贫开发史》等出版刊物、秦腔《村上春秋》等100多个曲艺作品,以及《马莲花开》《天水来的姑娘》《陇上行》等影视作品。

  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介绍,这些记录成果将在校园、社区、书店、影院等场所销售、展示。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6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