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0 19:13:27
来源:新华社微博

权威快报|《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发布

字体: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为未来15年我国标准化发展设定了目标和蓝图。标准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未来,从住房、物业服务,到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以及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领域,都将推进完善标准化建设。(记者赵文君,海报设计杨轶群)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新闻链接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
    标准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基础性制度的重要方面。标准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着基础性、引领性作用。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工作。为统筹推进标准化发展,制定本纲要。
    2021-10-10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