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6 16:41:04
来源:中国网

新春“送温暖” 慰问一线坚守者

字体:

  又一年,春运开启人潮涌动,“打工人”踏上返乡路;又一年,大红灯笼挂满城市街头,过往行人喜气洋洋;又一年,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下称西南分公司)新春温暖送到职工手中……

  近日,西南分公司紧跟上级工会文件要求,针对重点项目开展了2022年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中,分公司领导赴偏远项目开展慰问活动,亲自将新年礼包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并嘱咐大家在保证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同时,注意疫情防控,保证自身健康;主动关心员工生活,进行谈心谈话,并为大家提前送去了新春祝福。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位坚守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农历新年将至,西南分公司各在建项目还组织拍摄了拜年合影、包饺子、挂灯笼、贴春联,布置项目部等活动喜接新年,新年气氛十分浓厚。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87121154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