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9 19:32:52
来源:新华网

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交通配套工程取得重要进展

字体: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交通配套工程取得重要进展。

  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的杭州市萧山区风情大道改建工程连续梁顺利合龙,标志着该项目高架主体贯通。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萧山区道路路网结构,加快萧山与杭州主城区的交通联系。

  据悉,该项目前期管线复杂,迁改难度大,施工空间狭小,且线路跨越沪昆铁路,施工组织困难。为了不影响铁路行车只能在凌晨进行线路封锁施工。施工人员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安全优质。

  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杭州市时代大道改建工程第2标段主线高架桥建成通车,标志着时代大道滨江至绕城段高架全线通车。

  中铁十五局集团项目负责人陈良兵介绍,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缓解杭州区南北向交通压力,加强杭州主城区与萧山区南部片区的交通联系。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