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02 07:01: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吉林珲春昨日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

  3月2日,吉林省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22年3月1日0-24时,延边州珲春市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轻型)4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

  确诊病例1为珲春市某企业职工,2月28日7时36分乘G3650次高铁从珲春前往延吉,10时39分乘C1009次高铁返回珲春,10混1落地即检核酸检测结果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经州、市两级复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为病例1同事,在密接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为病例1同事,在密接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4为病例1同事,在密接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1为病例1同事,在密接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为病例1同事,在密接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为病例1同事,在密接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为病例1父亲,在密接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提醒广大群众,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广大群众积极接种,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减少疾病感染风险。(总台记者 孙建德 王梓 孙春雷 裴洋)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42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