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17 14:41:55
来源:新华网

葡文书籍《中国印象:文化与自然》在巴西首发

字体:

  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16日电(记者卞卓丹)由巴西文化美景出版社出版的葡文书籍《中国印象:文化与自然》首发式16日在线上举行。

  巴西文化美景出版社首席执行官希里洛在首发式上表示,出版《中国印象:文化与自然》意在向巴西人介绍中国各方面的情况。

  中国驻巴西使馆公使衔参赞舒建平在致辞中说,《中国印象:文化与自然》图文并茂、可读性强,既介绍了中国的基本情况,又展示了各地主要旅游景点,还重点推介了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

  在当天首发式后举行的线上研讨会上,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保利诺、企业家塞纳、自媒体从业者马梅德等巴西各界人士讲述了他们对中国传统与现代文化的理解和认识,以及他们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并同与会者进行交流。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47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