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22 16:14:45
来源:新华社微博

“全员”变“区域” 核酸检测范围如何划定?科学精准划定区域核酸检测范围

字体: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22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核酸检测区域包括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也可能包括整个行政区域的全域。要在科学精准的流调以及严格的管控措施基础上划定核酸检测的实施区域范围,并且这个范围不是一成不变的。(记者姚均芳、彭韵佳)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新闻链接
  • 核酸检测有了新版指南
    国家卫健委3月22日对外公布《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三版)》,要求疫情发生后,所在的设区市,包括城区常住人口1000万以上的超大城市,应当在24小时内完成划定范围的区域核酸检测任务。
    2022-03-22
  • 精准防控最核心的精髓是快速有效
    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22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鼓励各地因地制宜采取精准防控措施,以最小成本换取疫情防控最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精准最核心的精髓是四个字:快速、有效。
    2022-03-22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