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1 08:53:22
来源:新华网

最是一年春好处 | 重庆有条与乌江“伴行”的美丽公路

字体:

  4月16日,汽车行驶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鹿角镇乌江岸边的国道G211段上,公路与青山碧水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彭水位于武陵山区,属于喀斯特地貌地区。近年来,彭水在峡谷、悬崖、绝壁上修建一条条连接乡村的“盘山路”“挂壁路”“悬崖路”,打通交通瓶颈。同时当地政府还严格落实“河长制”“林长制”,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护好悠悠碧水,擦亮生态名片,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华网发(赵勇 摄)

一江碧水、两岸青山,沿江公路与这样的生态美景“结伴而行”,共赴一场春日之约。新华网发(赵勇 摄)

青山与绿水相依,汽车与游船并行,景色十分优美。新华网发(赵勇 摄)

公路紧邻乌江画廊,汽车在公路上行驶,犹如游走在武陵山深处的绿色画卷中。新华网发(赵勇 摄)

航拍春日的乌江画廊彭水段,远山如黛,碧水长流。新华网发(赵勇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陈雨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