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06 15:04:18
来源:新华网

小美农家 大美乡村

字体: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凤川街道持续紧盯饲草木柴乱堆乱放等突出环境问题,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高标准整治、高质量推进,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该街道全面实行主要领导包片、班子成员包村、村社干部包段、党员包户“四包”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问题、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集中整治,有效确保了环境问题整治短期见成效、长期不反弹。

  该街道以环境问题突出、整治成效明显的桑园村为典型,组织街道村两级干部召开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通过“看成效、学经验、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在感受变化中鼓舞干劲。以环境卫生清洁美、摆放有序整齐美、庭院绿化特色美、家庭勤劳致富美、文化文明内涵美的“五美”内涵为总体建设要求,努力实现从小美农家到大美乡村的全面提升。

【纠错】 【责任编辑:吴一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87121164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