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2 15:05:29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明起,北京海淀新增提级管控区域公交地铁有调整

字体: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前期运营调整的基础上,对海淀区新增提级管控区域内公交、地铁自5月23日(周一)首班车起,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从5月23日(周一)零时起,采取以下运营措施:

  一、马连洼地区

  公交

  途经海淀区马连洼管控区的1个站位采取甩站措施,涉及3条公交线路。具体为途经海淀区百旺家苑公交车站的328路、518路、932路3条公交线路,不再停靠上下乘客。

  地铁

  前期已封闭马连洼站、安河桥北站、农大南路站,此次不做调整。

  二、优盛大厦周边地区

  公交

  途经海淀区优胜大厦管控区的18个站位采取甩站措施,涉及28条公交线路。

  地铁

  在前期已封闭五道口站的基础上,增加封闭知春路、清华东路西口站、六道口站,换乘站可站内换乘。

  三、中关村西区及友谊社区周边地区

  公交

  途经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及友谊社区管控区的14个站位采取甩站措施,涉及35条公交线路。

  地铁

  增加封闭中关村站、海淀黄庄站、人民大学站、苏州桥站、苏州街站,换乘站可站内换乘。

  四、普惠南里社区周边地区及复兴路以南,西三环以西,海淀区边界合围区域

  公交

  途经海淀区万寿路街道管控区的40个站位采取甩站措施,涉及39条公交线路。

  地铁

  在前期已封闭莲花桥站的基础上,玉泉路站、五棵松站、万寿路站、公主坟站四个地铁站不封站、只封南侧出口(其中公主坟站封西侧出口)。

  五、上述区域出租汽车(含网约车)

  海淀区新增提级管控区域网约车平台不得派单,巡游车不得上下客。

  同时,加大市民就医保障应急车队和医护人员出行爱心保障车队运力投入,做好海淀区市民就医出行应急保障。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867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