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3 02:28:25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首都一酒店附近发生爆炸

字体:

  5月22日,塔利班安全人员在阿富汗喀布尔的爆炸现场附近警戒。新华社发(塞夫拉赫曼·萨菲摄)

  新华社喀布尔5月22日电(记者邹学冕)阿富汗官员22日说,首都喀布尔一座酒店附近当天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受伤。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哈立德·扎德兰2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位于喀布尔第15警区的一座酒店附近当天发生爆炸,安全人员已抵达现场展开调查。

  现场一名目击者说,该酒店位于通往喀布尔国际机场的主要道路沿线。爆炸发生时,酒店内正在举行集会。

  一名正在现场的当地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是一次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尚无个人或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5月22日,安全人员在阿富汗喀布尔发生爆炸的地点执勤。新华社发(塞夫拉赫曼·萨菲摄)

  5月22日,塔利班安全人员在阿富汗喀布尔的爆炸现场附近警戒。新华社发(塞夫拉赫曼·萨菲摄)

  5月22日,在阿富汗喀布尔,人们查看爆炸现场。新华社发(塞夫拉赫曼·萨菲摄)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67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