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05 16:55:12
来源:中国网

“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

字体:

  7月5日,“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与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面向全国的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工作。

  专家表示,现在,我国大数据产业建立了第一套完整的评价体系。这将有利于我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各级政府的大数据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等方面的科学管理和强链补链及精准招商提供有效支持,为各级政府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科学的体系工具,也为高校开展大数据人才培养提供了方向和依托平台。

  入会企业代表们表示,开展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工作,有利于大数据企业健康发展,有利于加强企业大数据服务市场竞争力,有利于企业融入大数据和数字经济潮流。

  与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指标体系、方法、流程、专家使用等进行了探讨,一致同意建立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工作组。第一批66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自2022年7月5日起面向全国开展“大数据服务能力评价”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宗鑫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85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