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29 17:00:20
来源:新华网

北京文化论坛“文艺精品创作与传播”分论坛:聚焦文艺精品 定格时代精神

字体:

  首届北京文化论坛“文艺精品创作与传播”分论坛7月26日在京举办。分论坛以“创作文艺精品 引领美好时代”为主题,通过嘉宾发言和圆桌对话等形式,探寻如何创作生产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

  在圆桌对话第一环节,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一级演员濮存昕,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孙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总监、一级导演沈晨从创作角度分享了他们对文艺精品的认识与理解。

  本场分论坛由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邱泽宇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