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 08 16:26:17
来源:新华网

甘宇恢复良好已出院:想和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

字体:

  新华社成都10月8日电(记者董小红 吴光于 薛晨)“谢谢大家!”10月8日中午,甘宇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门口一直说着感谢的话,一旁的母亲陈为淑拉着儿子的手,热泪盈眶。

  经过近18天的治疗,在泸定地震中失联17天的甘宇恢复良好,在父母的陪同下出院了。

  目前,甘宇的双脚已经可以行走,但不能发力,暂时还需要依靠轮椅或者拄拐,“我回家后继续进行康复训练,相信很快就不用拄拐了。”他说。

甘宇出院后向大家挥手致谢。新华社记者 薛晨 摄

  记者看到,他的气色明显好多了,整个人也很有精神,戴着母亲为他配的新眼镜,说话声音也洪亮了许多。“太感谢大家了!”当有人提及“英雄”这个词时,甘宇连忙摆手说,“不敢当,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至于不至于……”

  陈为淑告诉记者,现在,甘宇比刚获救时胖了5斤左右。

  当问到出院后的打算,甘宇对记者说:“想和一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好久没吃火锅了。”

  虽然出院了,但回到家还要继续休养,甘宇希望快快好起来,以后能带着父母出去玩一趟,让这阵子为他操劳的父母开心一些。

  “感谢大家!感谢一直支撑帮助我的人!”车门关闭前,甘宇非常真诚地再次对大家道谢。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5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