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0 22:22:28
来源:新华网

蒙古国东部强沙尘暴和暴风雪致2人死亡

字体:

  这是5月20日在蒙古国苏赫巴托尔省拍摄的被刮倒的电线杆。新华社发(蒙古国苏赫巴托尔省BBS电视台供图)

  新华社乌兰巴托5月20日电(记者阿斯钢 苏力雅)据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最新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0日19时,蒙古国东部从19日清晨开始的强沙尘暴和暴风雪导致2人死亡,先前失联的其余人员已全部找到。

  据蒙古国各级紧急情况部门的通报,强沙尘暴和暴风雪对该国东部一些地区造成严重破坏。苏赫巴托尔省和肯特省有20多座蒙古包被损毁,另有数十座建筑物屋顶被掀翻。紧急情况部门收到来自受灾地区大量牲畜走失和死亡的报告,损失情况正在统计中。

  5月20日,在蒙古国苏赫巴托尔省,货车在暴风雪中行驶。新华社发(蒙古国苏赫巴托尔省BBS电视台供图)

  蒙古国国家气象与环境监测局预报,未来3至5天,包括首都乌兰巴托在内的大部分地区天气仍将多变,民众必须采取预防措施。

  今年入春以来,蒙古国已发生多次强沙尘暴天气,给民众正常的生产和生活造成较大影响和损失。

  5月20日,在蒙古国苏赫巴托尔省,一头牛被埋在雪堆中。新华社发(蒙古国苏赫巴托尔省BBS电视台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