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 02 09:52:32
来源:新华网

“大巴黎”主帅确认梅西赛季结束后将离队

字体:

  新华社巴黎6月1日电(记者肖亚卓)梅西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球队主帅加尔捷1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有幸执教过足球历史上的最佳球员。”加尔捷在出席巴黎圣日耳曼本周末与克莱蒙的法甲最后一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这将是他在王子公园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他可以在场上受到最热烈的欢迎。”

  这位阿根廷球星于2021年夏天在与巴塞罗那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虽然随队获得两次法甲冠军,但是“大巴黎”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出局,法国杯也未能夺冠,让梅西一度与“大巴黎”球迷之间的关系极为紧张。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梅西在联赛中为“大巴黎”出场31次,打进16个进球并送出16次助攻。

  关于梅西的下家,目前传闻有包括沙特的利雅得新月、美国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以及重回巴萨等诸多版本,但梅西本人并未向外界公布其最后的决定。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