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8/ 25 17:16:56
来源:中国网

龙云核桃米粉:古法工艺,助力国民食疗养生

字体:

  米粉是消费者十分喜爱的传统食品,早上吃一碗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2023年,一款由江西雄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龙云氧智力核桃米粉,掀起了一股米粉小吃的“尝鲜”热潮。

  2022年6月,龙云氧智力核桃米粉首家旗舰店在江西省南昌市开业,其创新的营养餐饮模式备受欢迎和赞赏,电视台也前来采访。此后,龙云氧智力核桃米粉在浙江杭州开出了2家直营店,立刻成为同城居民的“打卡”地。在湖北省襄阳市,龙云氧智力核桃米粉也开设了两家门店,食客络绎不绝。在记者的采访中,许多食客都表示,他们之所以购买核桃米粉,一方面是因为其口感爽滑清新,味道鲜美;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关注健康和养生。龙云氧智力核桃米粉独创养生米粉理念,将核桃成分融入米粉之中,满足了大多数人对健康养生的需求,使得龙云氧智力核桃米粉在众多米粉小吃店中脱颖而出。

  氧智力核桃米粉的传承工艺至今已有近200年的历史。其古法制作技艺传承自“龙云核桃米粉”,不含防腐剂,色泽清亮、润滑精细,口感爽滑清新,易消化,不易胀气。

  作为一个新型创业餐饮养生品牌,江西雄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丰富的产品矩阵,得益于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深厚的历史底蕴。雄山科技对研发、销售和品牌进行了深入的创新与研究,专注于健康类产品的定位,并与专业临床试验科研机构进行深度合作,致力于推广食疗养生文化。目前,氧智力核桃米粉已经获得了多项荣誉和认证,包括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版权证书、“中国养生文化传承五千年食疗养生推行者”称号等,并得到了各省媒体的广泛报道和转发。

  氧智力核桃米粉秉承公司“忠”“勤”“悟”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传承和推广核桃米粉的制作技艺。氧智力核桃米粉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雄山科技公司于2023年5月推出一款创新的新零售小包装产品。小包装的定位以延续食疗养生文化为重心,以一碗好吃的米粉,一碗好喝的米汤为思路,深受养生食客喜欢。希望让更多人品尝到营养健康的米粉,让更多人了解米粉的文化。

  氧智力品牌推动米粉行业的创新发展,致力于把氧智力核桃米粉推向全国,目前需求量稳定增长。其销售渠道包括线下实体店面、自有供应链、线上电商和新零售等。目前,氧智力核桃米粉已在江西、浙江、湖北、河南等地开设了门店,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全国布局百城千店。在未来,氧智力核桃米粉有望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纠错】 【责任编辑:赵奕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2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