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 08 21:16:24
来源:东方网

特步100 2.0Pro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指定装备”

字体:

  11月25日至26日,2023中国田径大众达标系列赛年度总决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于2022年发起、创立,是继马拉松后,中国田协推出的又一项重大全民健身工程赛事,旨为田径爱好者提供一个从大众到精英的大众赛事舞台。

  26日,赛事落幕后当晚,中国田径协会举办了中国大众田径之夜活动。本次“田径之夜”是2023中国田径大众达标系列赛总决赛落幕后的收官活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杭州亚组委、特步儿童等多家单位重要领导莅临现场,共计150余人受邀出席。

  在此前的总决赛中,特步儿童旗下的旗舰产品 特步100 2.0Pro闪耀赛场,成为中国田径大众达标赛官方指定装备。多位选手在特步100 2.0Pro的助力下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其中U24男子组的万米决赛上,章侣楠更是拿到了35:20.28的好成绩。

  “田径之夜”活动上,中国田协授予特步儿童“2023中国田径大众达标系列赛校园系列赛商务合作伙伴”称号,这无疑是对特步100 产品力的肯定,特步100无疑也担得起这份荣耀。

  相比特步100 1.0,特步100 2.0PRO更是一款重新定义学霸的满分鞋,产品升级后特步100 2.0PRO更轻——重量减少25克、更薄——跟差减少1.5毫米、更稳——前掌推进提升10.9%,抓地力增强30%,度过顺畅增加11.3%。正是由于如此优异的表现,特步100 2.0PRO未经上市即赢得了“国际田联批准用鞋”“2023金点设计奖”“中国田径大众达标赛官方指定装备”多项荣誉。

  特步100 2.0PRO强大产品科技含量背后的研发和测试以及生产均有顶尖的科技团队支持,这次全新升级是由特步儿童携手清华大学孵化团队倚澜科技及上海体育大学合共同打造,通过场景运动与儿童人体力学的AI算法赋能特步100 2.0PRO的产品研发。上海体育大学运动健康学院、运动生理和运动生物力学等科研团队则从运动表现、青少年成长发育等方面对产品给予以研究测试。

  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到中国航天,从中国舞蹈家协会到中国田协。特步儿童品牌不断升级,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体系。2022年,特步儿童推出骄阳计划,旨在提升千万中国青少年运动素养,邀请专业运动院校教授、奥运冠军级运动员组成100位运动成长导师团,打造1000场素质成长课堂,全面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

  特步100 2.0PRO是特步儿童在“运动成长”领域的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也标志着特步儿童品牌的再度升级。即以“特步儿童 运动专家 更懂运动成长”的品牌定位,聚焦运动场景,深入洞察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需求。以专业运动为核心,加大功能科技的研发投入,致力于为中国儿童的运动提供专业运动产品及专业的运动综合解决方案。

  特步儿童总经理戴斌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技已经成为塑造未来的关键力量,特步儿童将以科技赋能,不断引入最前沿的科技成果,持续奉献优质、专业的产品,助力大国少年更好的运动成长。”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13001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