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7 14:01:01
来源:新华网

赵丽丽:推动产业生态体系建设 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7日电(谭雪莉)9月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政府、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共同举办的“数智未来——科技创新与产业变革”闭门会议在哈尔滨举行。哈尔滨科友半导体产业装备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丽丽在发言中谈到企业目前实现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控制,通过智能化、数据化实现了产品的高良率。公司希望建立全产业链合作的高端平台,以国际交流与合作作为重点,带动创新合作与技术转移。
  赵丽丽认为技术才是关键的引领,公司希望以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标准,汇聚全球的顶级人才,成为第三代半导体领域关键技术的首创者,产业发展的领跑者。
  赵丽丽表示希望通过产业联盟合作,构筑创新链、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生态体系的建设,培育形成一批拥有知识产权、知名品牌和市场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形成发展合力,抓住历史性发展机遇,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数智未来——科技创新与产业变革”闭门会议是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年会以奋进“十四五”开创新格局为主题,探讨绿色金融、碳达峰碳中和、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等一系列当下热点话题。
【纠错】 【责任编辑:赵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