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22 14:41:08
来源:新华网

风光新580开启抢鲜预售 价格区间9.59万元-12.99万元

字体:

9月19日,风光新580开启抢鲜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9.59万元-12.99万用户在风光新580小程序、天猫旗舰店线上平台即可参与领取7重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新580在小程序上也推出了“全民畅玩礼”福利,用户进入新风光 580 小程序,无需下订只需通过完成助力任务即可机会赢取华为智慧屏、华为手机、万元购车券等大礼。

风光新580率先实施6座战略,成为10万级SUV市场上第一个全系聚焦6座的车型。新车尺寸采用加长加宽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65mm*1710mm,轴距长达2785mm传承风光品牌多功能性和大空间基因,为2+2+2的宽适座椅布局提供了良好支撑

在座椅配置上风光新580超纤皮座椅让用户尽享舒适乘坐。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具备8项调节、通风加热功能配备的睡眠头枕也能让二排乘客在车内如同在家里一样惬意自如

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享受之外,风光新580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车内娱乐享受。全新的12.3寸全场景互联智控屏+7寸全液晶幻彩仪表,搭载HUAWEI HiCar可实现智慧全场景的流畅连接,让用户尽享人+车+手机的智慧全场景智能生态。

高品质智能车载音响调节系统的搭载也能让风光新580用户一路畅享影院级视听享受,驾驶新车就能感受移动影院全景声的惬意出行,震撼音质带来的视听感觉如声临其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小康动力全新研发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可实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更是突破至300N•m,远远领先行业同级水平,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在为用户驾驶带来更加澎湃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的平衡需求。

满足小康家庭车内享受新需求的风光新580现已开启抢鲜预售,欢迎广大用户前往风光新580小程序天猫旗舰店线上平台预订畅享多项福利。

【纠错】 【责任编辑:赵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