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59万元起,奔腾B70 2.0T版正式上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22 09:18:24
来源:新华网

售价13.59万元起,奔腾B70 2.0T版正式上市

字体:

近日,“腾行天下”之“中国力量,劲擎奔腾”动力体验营暨奔腾B70 2.0T上市发布会举行。新款车型不仅拥有2.0T黄金动力和动感时尚造型,而且售价亲民,仅需13.59万元-14.59万元,就能轻松享有这款新国民家轿;同时,新车还有“五年四免”政策及品牌“518”服务权益的双重加持。 

现场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首席体验官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朱亚文亲身体验奔腾B70 2.0T版

动力造型再进化

 

要成为车坛“常青树”,需要自身不断迭代、不懈进取。为进一步满足新代对强劲动力与动感造型兼具家轿的更高追求,奔腾B70 2.0T版在“五新”优势基础上,继承一汽奔腾独有的“轻、稳、顺、宽”驾驶基因,以更加运动和更美造型的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强自豪感、更多高级感、更深认同感以及更大价值感。

一款运动感极强的家轿,必须具备游刃有余的强悍性能和操控。奔腾B70 2.0T版搭载中国一汽集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可轻松释出165kW最大功率、340N.m峰值扭矩,NEDC油耗低至7.0L/100km,0-100km加速时间快至7.86s。

 

造型上,新车强化运动DNA,由内而外承包新代的“活力”。19寸纯黑配色轮毂与动感红色卡钳相得益彰,塑造极强辨识度;纯黑配色后视镜、40TD身份尾标等元素的采用,不仅如此,仅需1000元即可选装的红黑或白黑双色车身,进一步满足用户动感个性需求;内饰方面,黑色超纤、德曼红超纤配色,个性与时尚兼具,让拥有“运动基因”的年轻人无法移开加速向前的视线。

在全场景空间获得感上,奔腾B70 2.0T版以2800mm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在安全上,新车立足打造全生态的保护体验,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堪称防撞“金钟罩”;配备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功能,达到L2.5级自动驾驶技术;新车还搭载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

 

作为首款基于FMA架构打造的车型,第三代奔腾B70证明了我们有技术有能力,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奔腾B70 2.0T版车型则是践行持续为用户创造惊喜”的重要举措。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王胜利表示:“持续洞察用户需求的变化,促使一汽奔腾不断去优化和提升产品力,奔腾B70 2.0T版车型的推出,恰恰就是一汽奔腾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直观体现。

权益保障再进阶

为降低用户购车门槛,减轻经济压力,奔腾B70 2.0T版的指导价只需13.59万元-14.59万元,再加上“五年四免”政策,更是让用户得以轻松享受超值的权益与惊喜。

 

即日起,用户购买奔腾B70 2.0T版,立享“五年四免”购车政策。其中“五年”指五年内享有流量无忧和超低利息,四免则是免车损险、免交强险、免车船税,以及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

此外,一汽奔腾还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518”服务权益,包括30日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等服务体验和增值权益,覆盖了用户从购车、用车到养车的全场景,真正做到有承诺有保障无忧虑全方位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

全场景体验再升级

为践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让用户更直观、更深入感知奔腾品牌与产品魅力,一汽奔腾还正式公布了“腾行天下”这一全新体验类IP,并为此发布“腾行天下”独家icon。该体验类IP将聚焦奔腾旗下精品车型的全场景体验,借创新+品质两大体验方式,融合静态展示、趣味交互和动态试驾,为媒体、用户、合作伙伴乃至投资人打造一站沉浸式品鉴平台。

 

此次活动,“腾行天下”之“中国力量,劲擎奔腾”动力体验营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地的专业媒体、经销商及新老车主等,通过品牌展示、明星试驾表演、静态对比、Workshop、直线加速、场景体验、趣味驾乘、道路试驾等项目,深度体验并见证了奔腾B70 2.0T版的不俗实力。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的成功举办,赢得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也为青岛、杭州、西安和广州四地后续接力举办体验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