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鲲鹏版 山东区域上市发布暨向上少年圆梦行动第二季落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9 15:15:08
来源:新华网

瑞虎8鲲鹏版 山东区域上市发布暨向上少年圆梦行动第二季落幕

字体:

2021年,瑞虎8鲲鹏版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暨向上少年圆梦行动第二季于济南莱芜雪野湖航空展览馆内如期举行。

冠军基因,成就冠军实力

自2018年瑞虎8诞生以来,已经形成了家族化的产品体系,陆续推出的瑞虎8、全新一代瑞虎8,以及瑞虎8 PLUS等车型,在动力、智能、舒适等各方面,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三年独揽26项赛事冠军,成功出口20多个国家,收获全球35万车主的热爱与信赖,成就了“中国双冠、全球热爱”的标签形象。

携手向上,助力少年圆梦

北海有鱼,其名为鲲,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鲲鹏一直以来象征着志向远大,而少年强则中国强,志向远大的少年们更是代表着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奇瑞汽车一直以来聚焦青少年成长,关爱乡村少年,因此特推出“X计划—向上少年圆梦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将公益事业视作一场持之以恒的马拉松,因而在瑞虎8鲲鹏版山东区域的上市发布会当天,奇瑞汽车齐鲁大区也是同步开启了向上少年圆梦行动第二季,希望以系列活动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河,助力更多乡村少年圆梦!

为爱试驾,燃动每一公里

在试驾环节,趣味十足的试驾场地设计调动了现场每位试驾者的兴趣,给予来宾近距离品鉴瑞虎8鲲鹏版冠军实力的机会。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将公益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凡是参加本次爱心试驾的参与者,只要将带有个人签名的“爱心午餐券”投入爱心箱中,奇瑞汽车齐鲁大区便以参与者的名义向聊城一所乡村小学的1位少年提供三个月的“爱心午餐”,助力鲲鹏少年茁壮成长!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