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十余载为“爱”前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29 14:03:24
来源:新华网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十余载为“爱”前行

字体:

如果一个人有了责任心,那么他会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得完美。如果一家企业有了责任心,那么这家企业也会备受信赖。有责任有情感的企业才有温度。制造和引发消费者情感共鸣,是一个企业的精神追求与使命。一汽奔腾不仅“关注车”,更“关注人”。

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中高端汽车品牌,一汽奔腾十年如一日,一直积极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尤其是《让爱回家》这一公益系列短片,已经持续了十一个年头。

自2011年1月,一汽奔腾发出了“让爱回家”的声音,连续十年做大做强《让爱回家》IP;2011年“别让父母的爱,成为永远的等待”;2012年“父母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2014年“珍惜相聚的每一刻,就是爱最好的表达”;2016年“用你爱我的方式来爱你“;2019年“不让孤单、内疚和失望回家”;2020年“让爱回家——致敬战疫中的基层先锋”……《让爱回家》文化IP与奔腾品牌链接起深度的情感交融,在传递品牌价值观的同时,润物细无声地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2021年再次推出了一部深入人心的短片《让爱回家·拾年》,感动着许许多多的人。一汽奔腾始终与消费者心意相通。

 

2022年的《让爱回家之奔腾中国年》由新华网联合一汽奔腾联合退出,以中国小家庭的归家故事为主线展开,着眼于纪录与刻画千千万万个小家的细腻之爱,从小家小爱到大国大家,一个个普通人用自身行动诠释平凡中的大爱,传递着一汽奔腾品牌的情感温度。

 

责任之心,不是一时的热情迸发,更在于长期的耕耘恪守。对于一汽奔腾,十余年耕耘“让爱回家”路,“有爱”的奔腾已经成为其在大众心目中的专属标签。

 

自2006年诞生之日起,奔腾品牌便立下壮志,要为中国人制造“买得起、用得住、有尊严的汽车”。多年以来,一汽奔腾人从品牌、产品和技术坚持不懈全面发力。作为中国一汽民族汽车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汽奔腾一直致力于成为优秀主流的中国汽车品牌。坚持不懈做好汽车,坚持不懈恪守责任与担当。

2022年的大幕已经开启,一汽奔腾还将续写什么大作,还会有什么更加暖心的故事呈现,我们共同期待。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