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两会直达车——奇瑞瑞虎8系列交车仪式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05 17:02: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两会直达车——奇瑞瑞虎8系列交车仪式举行

字体: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杨洋)今年两会,奇瑞瑞虎8系列车型将成为新华网两会直达车,凭借其优秀产品品质与精湛工艺水平,助力新华网记者传播两会最强音。

3月5日,2022年全国两会新华网两会直达车——奇瑞瑞虎8系列车型交车仪式在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新华网汽车产业中心总经理梁懿,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邓凌出席仪式。

梁懿表示,奇瑞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瞄准“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深耕技术和全球化运营,风雨兼程二十余载,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塑造了令百姓信赖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无数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奇瑞之路。

瑞虎8系列车型是奇瑞品牌的旗舰车型,也是奇瑞的销量支柱之一。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瑞虎8系列车型作为新华网全国两会服务用车,担当重任,使命光荣,必将成为一道靓丽的移动风景线。

邓凌表示,奇瑞瑞虎8系列车型能够作为2022年全国两会新华网报道服务用车,参与到两会中去,奇瑞人为此倍感荣幸。

作为奇瑞品牌的旗舰车型,瑞虎8系列车型搭载有强劲的鲲鹏动力,在安全、智能、驾控方面表现出色。作为奇瑞技术革新与产品迭代的代表,自2018年虎8诞生以来,已成功出口20余个国家,收获了全球超45万车主的热爱与信赖。

随后,交车仪式举行,邓凌将瑞虎8系列车型钥匙交予梁懿,这意味着,瑞虎8系列将开始真正参与到助力新华网的两会报道中去。

集研发、生产、销售、出口能力于一身的大型汽车自主品牌——奇瑞素有“技术标签”“理工男”的称号,这些称号也有力说明,奇瑞对于自主创新的重视程度。把汽车技术做实、做牢,把“新四化”前瞻技术做高、做尖,随时间推移与经验累积,奇瑞才有了如今的市场声誉,得到了海内外“双市场”消费者的信赖。

肩负重任的瑞虎8系列车型,此刻,已整装待发,让我们期待它们此次的表现!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