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鲲鹏版、瑞虎8PLUS鲲鹏版成为2022年新华网《两会直达车》指定用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07 11:42:51
来源:新华网

奇瑞瑞虎8鲲鹏版、瑞虎8PLUS鲲鹏版成为2022年新华网《两会直达车》指定用车

字体: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奇瑞瑞虎8鲲鹏版、瑞虎8PLUS鲲鹏版作为2022年全国两会新华网《两会直达车》指定车辆,助力传播两会强音。

《两会直达车》是新华网自2017年起开创的创新型两会报道栏目。通过车内访谈对话的形式,将民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经济民生话题等与企业家、专家学者进行深入探讨。

由于访谈对话在车内进行,因此对于《两会直达车》的用车需求也有着极高要求。既要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又要考虑到车内乘坐是否舒适,整车是否安全。经过全面考察,以及对车辆综合性能的考量,奇瑞瑞虎8鲲鹏版、瑞虎8PLUS鲲鹏版正式成为今年新华网《两会直达车》指定车辆。

奇瑞瑞虎8是奇瑞汽车旗下的明星产品。瑞虎8鲲鹏版搭载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集成了奇瑞在发动机层面的领先科技,包括第二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超级瞬态响应动力系统,以及奇瑞独创的智能热管理系统等,拥有动力与油耗兼顾的黄金热效率。同时经过良好的调教,在行驶过程中,瑞虎8鲲鹏版也极为平稳。

在车辆安全方面,瑞虎8鲲鹏版按照高标准五星安全设计,拥有超高强度钢一体化车身,配备全员守护6安全气囊;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IHC智能远近光控制、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等十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覆盖全场景的主动安全生态。采用“三屏0忧交互设计”,实现头部0转移、视线0分散、手部0伸展,避免分散注意力;作为同级独有5+2座超大舒享空间的SUV车型,越级空间、0重力贴身舒享皮座椅、4向调节航空舒压头枕等配置,打造出越级舒适静谧的乘坐空间,赢得了企业家、专家学者的好评。

此次《两会直达车》另一款指定用车瑞虎8 PLUS鲲鹏版也有诸多亮点。率先搭载了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系统—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该系统提供了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等6种驾驶模式供选择,覆盖了多种路况。

更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LUS 鲲鹏版应用了 “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是奇瑞汽车首个绿色座舱品牌。新车座舱采用了欧盟级的绿色环保材质和技术,表皮材料全进行水性处理并从零件、系统、整车各层级对气味和VOC进行全维度气味性健康管控。还配合“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瑞虎8 PLUS 鲲鹏版还升级搭载了“小奇智能车管家3.0”,让用户更精准、更有趣的享受智能操控。

奇瑞瑞虎8鲲鹏版、瑞虎8PLUS鲲鹏版作为2022年新华网《两会直达车》指定用车,将肩负重任,在出色完成报道任务的同时,也将成为一道靓丽的移动风景线。

【纠错】 【责任编辑:赵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