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焕新,欧拉汽车推出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09 17:06:10
来源:新华网

品牌焕新,欧拉汽车推出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

字体:

3.8女神节,欧拉品牌开启“遇鉴·欧拉芭蕾猫”品鉴沙龙。欧拉芭蕾猫是欧拉汽车“更爱女人”定位发布后的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是洞察女性经济、女性力量后,为女性做出的重要行动,通过品类创新与女性友好,推动欧拉品牌焕新向上。

欧拉倾力更懂女性

目前的汽车市场上,绝大多数车型都围绕男性审美或中性审美而来。此次,欧拉品牌针对女性细分市场,倾力打造女性专属汽车,从女性视角、女性心理和生理出发,为女性量身打造属于她们的产品,更好满足女性的需求。

如今,经济独立、精神独立、生活独立,已然成为当代女性的代名词,业内人士预测,未来5年女性会更多进入汽车消费市场,而且互联网环境下女性获得了更多了解汽车产品的渠道和方式,拥有更多的消费参与权和决策权。

欧拉芭蕾猫商品总监讲述了芭蕾猫的开发理念,“女生更渴求陪伴,我希望欧拉芭蕾猫是一位‘宝藏闺蜜’, ‘她’懂得女性的需求,懂得女性的情绪,懂得她们对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替父母守护离家的女儿,替老公照顾妻子和孩子,陪伴女性乘风破浪。”

欧拉为女性造车

作为欧拉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为爱而来。在造车之初,欧拉汽车成立女性专属研究团队,针对女性多元化需求和用车场景等,进行深入研究,精心打磨,打造一套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女性专属出行解决方案”。

欧拉芭蕾猫采用“优雅复新”美学理念,带来与女性自身柔美曲线相得益彰的弧线美。芭蕾猫全系车型采用低饱和度的莫兰迪配色,给人一种舒缓雅致的感觉,自带高级感,匹配女性温柔之美。

车内细节方面,欧拉芭蕾猫针对女性驾驶者的身体特征,做了定制化设计。包括根据女性肩膀宽度,以及手掌大小等特点,开发了直径370mm女性专属方向盘,减少女性用户驾车时的手臂的疲惫感。同时,结合女性人体背部宽度,精心设计窄肩座椅靠背,贴合女性坐姿,包裹性很强,有效缓解女性驾驶的疲劳感。

欧拉芭蕾猫品鉴沙龙的开启,预示着欧拉芭蕾猫加速上市步伐,期待价格公布及上市后表现。

【纠错】 【责任编辑:赵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