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暨拖挂版上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09 10:01:55
来源:新华网

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暨拖挂版上市

字体:

2022年5月8日,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同时,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正式上市,具备C6拖挂资质。

2年零8个月30万台 “长城炮速度”再刷新

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创造了新的“长城炮速度”。

短短两年时间,长城炮实现了从零到20万台的跨越。如今,长城炮仅用8个月时间,便达成了第三个10万台。

30万台荣耀的达成,是重庆智慧工厂强大体系能力和智造实力的有力印证。作为长城炮的生产基地,也是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工厂围绕“绿色环保、精益高效”的理念,严格把控从零部件筛选到四大工艺加工,再到下线检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下线的每一款长城炮产品都能高质量交付,从而收获全球3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30万台荣耀的背后,更是30万用户的生活态度和人生故事。“炮火联盟车友会”全国31个省队、长城炮APP 80万粉丝、六大皮卡学院,长城炮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共同构建中国皮卡文化大本营,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长城炮还勇担行业责任,联合中汽协、乘联会及各皮卡友商共同助推皮卡新标准出台,筹备皮卡协会成立、推进皮卡政策解禁。

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上市 让用户尽享全场景皮卡生活

笃行不辍,方能行稳致远。长城炮始终坚持品类创新,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

此次下线的第30万台车型是乘用炮拖挂版,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也同步上市。今年4月1日,C6轻型牵引挂车的相关规定正式实施。长城炮在火炮、机车炮、越野炮基础上,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市场指导价在乘用炮、商用炮四驱AT车型上增加2000元。

长城炮拖挂版车型具备C6驾驶的拖挂牵引资质,配备2.5吨拖车资质、拖车取电口和拖车安装口,能够拓展拖挂的使用场景,包括运送机车、拖拽游艇、房车、摩托艇等。

树立中国品牌形象助推中国高端制造走向全球

自诞生以来,长城炮深度贯彻全球化战略,截至目前,长城炮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家地区上市,并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

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是新跨越,更是新起点。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