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Q9与数字藏品齐上线-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3 16:36:42
来源:新华网

红旗HQ9与数字藏品齐上线

字体:

  9月21日,红旗品牌旗下首款豪华旗舰级MPV——HQ9正式上市,同时,红旗元宇宙数字藏品“和美之光”正式发布。红旗HQ9追求“和美”,以“待万物以和”为设计理念。

  中国一汽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致辞表示,HQ9是新红旗品牌基于对高端出行场景的深刻洞察、集一汽红旗最新科技工艺于一体、创新运用全球优质资源精心打造的MPV,是新红旗践行“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愿景”的“极美”出行解决方案。

  红旗HQ9上市助力和美出行

  红旗HQ9的“和美魅力”基于但不限于“和美之型与体”“和美之体验”“和美之安全健康”“和美之智能”。

  论“和美之型与体”,HQ9外型雍容华美,拥有新红旗经典家族式前脸,高山飞瀑格栅、“旗”贯山河旗标与振翅飞翔状的前大灯。内饰时尚精致,点缀典雅温润的胡桃木饰板,车中嵌有16.2英寸中控大屏。

  论“和美之体验”,其内部倾心打造双排座椅,可实现173°最大舒适躺坐角度,16项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一键直达,轻轻按下“商洽模式”,即可对车内多媒体、遮阳帘、车窗、航空灯、座椅模式及角度、车内声光等进行时时调节。

  论“和美之安全健康”,HQ9全面升级“坚甲”车身,超高强钢与高强钢整体运用比例达68%。此外,还具备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夜间行人识别、两轮车识别、盲区探测、后碰撞预警、开门预警等安全进阶功能。技术加持下,车内可持续释放纳米生态负氧离子。天然植物材料座椅背板等车内装备可实现100%回收利用。

  论“和美之智能”,HQ9配备多项智能科技,搭载红旗智联3.0系统,可迅速实现导航、购物、餐饮、加油、停车、影音、资讯等智能推送。

  当前,用户对于车的需求标准不断提升,对于品牌、服务、安全性、智能化、外观、内饰等车辆元素有了新的定义与诉求。作为品牌旗下首款MPV新品,HQ9竭尽所能,把脉用户新需求、市场新元素,在一汽及红旗多年技术累积加持下,配备先进、过硬元素,打造出迎合市场需求的MPV,品牌与实力兼具,外加三孩生育政策下,中国家庭对于超大空间车辆的需求,HQ9或将掀起红旗的又一波销量高峰。

  数字藏品熠熠生辉

  在红旗HQ9上市之日,红旗数字藏品“和美之光”也于线上正式发布,全网限量发布999枚。“和美之光”源于HQ9“待万物以和”的设计理念与新红旗“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愿景,寓意和和美美、和合与共,也成为红旗品牌对中国文化精髓的重要认知与价值追求。

  在红旗元宇宙中,红旗美学被进一步诠释。金银紫红绿蓝6种颜色的“和美之光”都代表着红旗对用户对品牌的美好寓意。其中红色代表热烈,绿色代表自然,蓝色则代表本源,三原色摹绘了红旗元宇宙中缤纷的天地,金色、银色、紫色象征着红旗元宇宙战略的蒸蒸之势。在这个虚实相生的空间中,“和美之光”寄托了红旗品牌对未来的美好寄语。

  用户登录红旗元宇宙社区,查看数字藏品通知邮件,再根据邮件提示,点击功能栏“道具”标识,进入左侧“数字藏品”一栏,即可查看数字藏品详情。

  活动当天,红旗还为用户设计了丰富的参与环节。用户根据系统提示,移动至旗境空间外部2楼观景区,点击“观景模式”,即可欣赏到满目似星辰的“和美之光”在元宇宙昏暗的室外广场之上慢慢的排列组合成一个闪闪发光的“HQ9”标识。除了这一场精彩纷呈的灯会表演,用户还可参与点亮夜空活动,点击“放飞”后,看着属于自己的灯笼承载着美好希冀,缓缓飞向天空。

  从“旗境空间”的三层数字化展厅到“小致”和“小意”的虚拟形象再到未来计划中的虚拟试乘试驾,红旗从未停止对元宇宙的探索。

  在如今万物互联的时代中,元宇宙正在焕发生机,红旗也将搭上元宇宙的东风开创属于自己的“红旗元宇宙”。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