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S7开启全国预售,价格区间35万元-50万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8 09:52:58
来源:新华网

智己LS7开启全国预售,价格区间35万元-50万元

字体:

  日前,智己汽车首款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智己LS7提供三种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区间35万元—50万元,并同期公布了专属升级预订权益。

  按计划,智己LS7展车将于明年1月份抵达IM 全国品牌体验中心,2月中旬正式上市,3月开启交付。

  LS7采用了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为用户提供106度开阔视野。同时,LS7搭载了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配合巨幅沉浸式可升降智慧场景屏。

  智己LS7提供3060毫米的轴距,并采用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副驾驶座椅是创新的智控全平折叠副驾座椅,后排右侧则是零重力浮感座椅。这些创新技术组合,让用户轻松拥有前后排智能联动的多维空间。

  智己LS7针对性提升了整车刚度,采用潜艇级钢材打造座舱架构,让车辆涉水、顶压、抗翻滚性得到了阶越式的加强。并且采用了包括德国大陆的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的Damp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德国博世的电子转向系统、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的高性能轮胎、意大利布雷博的制动系统,让整车更加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