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球战略车型408X中国首秀 股东双方表态:坚定支持神龙持续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06 13:33:59
来源:新华网

标致全球战略车型408X中国首秀 股东双方表态:坚定支持神龙持续发展

字体:

  1月5日,标致全球战略车型408X正式在中国亮相。408X是东风汽车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深化合作的最新力作,也是标致品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实现品牌焕新向上的立标之作。以408X为开端,未来股东双方将带来更多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全新产品,持续丰富神龙汽车商品阵营,加速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焕新向上。

  在东风标致408X首秀直播中,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同和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奥立维,以视频的方式发表致辞,表达了对东风标致408X首秀的充分期待,并明确表态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投入资源,持续深化合作。接下来,双方将在商品规划、技术导入、品牌发展、市场营销等方面给予神龙汽车更大的支持和更多经营授权,坚定不移地支持神龙汽车及双品牌在中国市场长远健康发展。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同表示,“东风标致408X,是引入中国的一款原汁原味的标致全球战略车型,也是众多东风标致车主期盼已久的一款重磅车型。未来,东风汽车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将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力度、投入资源,全方位支持神龙汽车及双品牌的新能源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商品战略方面,在继承品牌文化和核心价值基础上,股东双方将带来更多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全新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多场景用车需求,让大家享有更美好的用车体验。”

  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奥立维表示,“近两年,在东风公司的支持和神龙汽车经营团队的努力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发展重回增长轨道。面对日新月异、快速变化的中国汽车市场,股东双方将在商品规划、技术导入、品牌发展、市场营销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并坚定不移支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焕新向上。408X的首秀也必将掀开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新的一页。”

  自“元+”计划发布以来,神龙汽车加速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神龙汽车投放了包括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东风标致新408、东风标致新5008等多款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和欢迎的产品,赢得了“良心车、安全车、放心车”的品质口碑。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神龙汽车全面升级“五心守护行动”,以“客户在哪 服务就在哪”,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凭借用心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信赖和支持。

  数据显示,2022年神龙汽车全年交付同比增长30%。2023年,是神龙汽车决胜转型的一年,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将为神龙汽车未来发展注入新动能。接下来,神龙汽车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开启电动化转型,陆续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新商品、新技术;双品牌也将,加速在中国市场的焕新向上,进一步擦亮“新法式”的独特品牌价值;同时神龙汽车还将持续强化“良心车”标签,进一步丰富商品价值内涵,并全面升级“五心守护行动2.0”,更加注重人文关怀,进一步把服务做到极致。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