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9.98万元起-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3 08:51:43
来源:新华网

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9.98万元起

字体:

  日前,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5KM领先型、55KM超越型、120KM领先型、120KM超越型、120KM卓越型五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9.98万元、11.58万元、12.58万元、13.58万元、14.58万元。其中55KM领先型更是让比亚迪DM-i车型价格首次下探至10万元以内。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内饰与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并增加外观和内饰配色选择。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简洁干练,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众多短小镀铬横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强烈。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的LED分体式大灯,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装饰条中央的“秦”字,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同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颇有运动气息。外观配色方面新增墨玉蓝配色,既有墨色的沉稳大气,又有玉石的明润亮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x1837x1495mm,轴距2718mm,与2022款保持一致,定位为4门5座三厢紧凑型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四周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前翼子板处添加了专属镀铬铭牌。

  内饰方面,新增暖阳棕内饰配色,暖色内饰使车内的视觉感受更加温馨和谐。车内标配运动座椅采用了全新的打孔工艺,提高座椅的散热性,新增的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增强了乘坐时的舒适性。

  车内全新搭载的DiLink4.0(4G)智能网联系统,语音反应更迅速,视觉效果更美观。扬声器的数量从升级为6/8个,除了55KM领先型外,其余车型标配K歌功能。

  120KM超越型、120KM卓越型两款车型的中控显示屏从10.1英寸升级为12.8英寸。车内还标配有8.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发动机电子防盗、前排扶手、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秦PLUS DM-i 2023 冠军版搭载DM-i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匹配永磁/同步的前置单电机,传动方面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选为55公里与120公里两种。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