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门轿跑型格HATCHBACK上市,13.99万元起-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04 11:40:50
来源:新华网

五门轿跑型格HATCHBACK上市,13.99万元起

字体:

  2月28日,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HATCHBACK上市发布会暨INTEGRA型格潮牌发布会在广州举办。五门轿跑型格HATCHBACK上市,新车共推出6个版本,MT手动挡版本指导价13.99万元,CVT版本指导价14.89-17.19万元,e:HEV版本指导价16.99-18.29万元。

  在一场“潮牌秀场式”新车发布会上,型格HATCHBACK化身“专属年轻人的潮流大玩具”高光登场。发布会以“掀动型潮 LEAD THE TIDE”为主题,通过型格专属型潮引力秀场等方式联动潮流策展型商业体“YCC!天宜”,打造“潮牌x型车”梦幻联动现场,全面掀起型格的新潮活力。为了持续同步潮流前线的年轻群体,上市当天,广汽本田同步发布全新“INTEGRA LABEL型格潮牌”,为各圈层时尚用户带来新鲜独特的同频体验。

  型格HATCHBACK定位“潮玩性能轿跑”,采用五门流线型掀背设计,不仅有着和三厢同等空间水平,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12 BOSE音响、卡片钥匙等智能装备,Honda SENSING和全系标配的高刚性车身、10安全气囊共同打造安全性能,为重视潮流时尚的新世代用户提供强烈个性色彩的用车选择。

  五门性能轿跑:为年轻而造的潮玩新势力

  年轻人对个性潮流有自己的见解,亦乐于尝鲜、不惧选择。得益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先进造车基准,型格HATCHBACK拥有优秀的高刚性、低重心、轻量化车身,通过对流线轿跑车体与新架构的融合,将整车的掀背设计、运动驾控、灵活空间、安全、先进配置等价值推向新高。

  型格HATCHBACK

  新车通过低位引擎盖、清爽低腰线、流线轿跑车身等新潮设计,将整车的轿跑气场拉升。三瞳式前LED灯、凌锐贯穿式LED尾灯、大开口双出镀铬排气和18英寸多幅式运动轮毂等细节设计,强化了整车的运动个性气场。新车可选上下双色拼接车身,让型格HATCHBACK更具辨识度。

  三瞳式前LED灯

  新车具备低重心、轻量化优势,1415mm低车身高度媲美跑车级别,再加上HATCHBACK车身构造和短后悬设计,让整车重心前移,进一步强化运动性能。整车转向性与指向性更为清晰,反馈也更加丰富,带来如跑车一般的畅快驾趣。

  轿跑级运动性能

  型格HATCHBACK还提供了3大动力组合。入门版即搭载了6MT版本,原汁原味传承本田性能车INTEGRA驾趣;CVT版本搭载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34kW/240N·m,带来纯粹的Honda爽快驾驶体验;e:HEV版本搭载的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驱动电机峰值扭矩高达315N·m,以更快、更稳、更远、更静四大价值,打造媲美B级轿车的驾驶质感。

  6MT手动变速箱

  得益于五门轿跑车身+本田MM理念,型格HATCHBACK拥有灵活多变的魔术空间,宽敞又通透。后排魔术座椅支持4/6分割,可以整排放倒。掀背造型的尾厢容量大至440L,开口低宽,方便不同人群轻松取放物品,实用且便捷。

  440L大容量掀背尾厢

  型格HATCHBACK与三厢版同样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运用了大量抗拉强度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材,打造了更安全的乘员舱。在2022年C-IASI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型格三厢版在核心三项全部获评优秀(G)评价。型格HATCHBACK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全维守护安全。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型格HATCHBACK搭载年轻人钟爱的诸多智能装备,12扬声器BOSE音响、卡片式钥匙、手机无线充电、Smart Entry 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等配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语音助手、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众多功能,让年轻人享受便捷智能科技。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为了让年轻用户拥有更多追求潮流的个性选择,型格HATCHBACK纯正用品与整车同步上市。

  型格HACTHBACK纯正用品展示车

  打造潮流性能矩阵,广汽本田竞争力再升维

  广汽本田导入型格HATCHBACK,并延续型格“智能潮品式”营销手法,同步发布了“INTEGRA LABEL型格潮牌”,希望通过用户共创的方式,辐射更多年轻圈层,打造汽车潮牌文化,助力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再升维。

  “INTEGRA LABEL型格潮牌”首批合作选择了国内独立设计师品牌“KADAKADA”,它鼓励年轻人坚持自我、敢于选择的态度,与全新型格HATCHBACK“时尚锋芒 掀动型潮”的态度不谋而合。随后,“INTEGRA LABEL型格潮牌”还将推出时尚、科技、运动三大主题,通过季度发布的形式,结合潮牌诠释当季潮流亮点,让用户深度感受潮牌魅力。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型车,型格传承了本田性能车代表之一INTEGRA的运动基因,响应了年轻用户对运动性能的需求,累计销量超9万辆。型格HATCHBACK的加入,不仅让型格品牌成为拥有双动力类型(240TURBO/2.0L e:HEV)、3大动力组合(MT/CVT/HEV)、2大车身形态(三厢/轿跑)的“性能矩阵”;更进一步提升型格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并推动企业优势的再跃升。

  型格HATCHBACK的上市,将引领型格品牌向年轻化、性能化、个性化迈进,让型格成为A+级轿车市场兼具性能与新鲜潮流的全新风尚,陪伴年轻人实现更缤纷多彩的汽车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刘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