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弘春:广汽本田产品更新进入强周期 多措并举促进e:NP品牌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19 23:32:12
来源:新华网

田中弘春:广汽本田产品更新进入强周期 多措并举促进e:NP品牌发展

字体: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电(记者 刘芳宇)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幕。新华网对本次车展进行深度报道,持续关注汽车行业发展态势,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车展期间,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本部副本部长田中弘春做客新华网,他在车展现场访谈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广汽本田产品更新进入强周期,要加快各板块技术革新,并密集搭载到近期的新车型上,采取多重举措促进e:NP品牌发展。

  田中弘春介绍,本次上海车展广汽本田参展的亮点很多。其中,首发新车型有广汽本田首款第四代i-MMD插混产品-全新雅阁e:PHEV,以及e:NP品牌第二款车型的原型车e:NP2 Prototype。全矩阵电动化产品参展,包括纯电动- e:NP1极湃1、插混-全新雅阁e:PHEV、混动-全新皓影e:HEV、型格HATCHBACK e:HEV以及ZR-V致在e:HEV。同时,还带来了一些智能化新技术,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将率先搭载到全新雅阁车型;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已经在全新皓影搭载,并持续推广到全新雅阁等重磅车型。此外,在展台还设置了智能化互动体验区域。

  提起广汽本田重磅产品全新第十一代雅阁,田中弘春介绍到,首款搭载全新第四代i-MMD e:PHEV的全新雅阁,可提供日常出行的电动行驶,没有续航焦虑,更有绿牌优势。在广本质造加持下,插混技术安全品质有保证,带来“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的PHEV先进用车体验,是新能源时代用户出行的最优解。

  作为广汽本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雅阁一直以来以高品质、高口碑、高价值圈粉。进入中国市场24年,雅阁累计交付超300万辆,第十代雅阁更是累计交付突破100万辆,持续领跑中高级轿车市场。如今,全新第十一代雅阁的到来,实现电动化、智能化的全维重构,势必再次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加速推动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进程。

  谈及广汽本田针对e:NP品牌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田中弘春说,接下来,广汽本田将通过生产制造、产品及营销等领域的多重举措,促进e:NP品牌发展。

  首先,广汽本田首个绿色低碳电动车“数智”工厂预计在2024年竣工投产,年产能将达12万辆。新工厂将以极具特色的“人本智慧”赋能智能科技,树立全面进化的“零碳·数智”新标杆。

  其次,广汽本田将持续推出更多产品。截至2027年,将累计推出5款纯电车型。本次发布的e:NP2原型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设计,预计2024年初正式上市。

  再次,广汽本田还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开展营销。线上基于广汽本田APP建设e:NP品牌专属模块,构筑e:NP用户成长的专属生态;线下依托全新e中心/e空间销售服务渠道,打造e:NP用户互动的共创空间。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营造高粘性圈层。

  田中弘春表示,广汽本田产品更新进入强周期,将全面推进产品架构(HA新架构)、电动化技术(第四代i-MMD HEV与PHEV、 e:NP纯电品牌)、智能化技术(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 4.0 智导互联系统)的革新,并密集搭载到近期的新车型上。

  田中弘春说,从2027年开始不再新增投放纯燃油车型,届时所有新推出车型100%实现电动化,为用户提供未来可期的电动化产品矩阵。

【纠错】 【责任编辑: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