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杨美虹:聚焦品牌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探险体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19 23:23:30
来源:新华网

福特中国杨美虹:聚焦品牌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探险体验

字体: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电(记者 赵延心)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幕。新华网对本次车展进行深度报道,持续关注汽车行业发展态势,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车展期间,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做客新华网车展现场访谈间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品牌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探险体验。

  据杨美虹介绍,在本次上海车展现场,福特品牌集结旗下越野家族的多款明星产品登台亮相。包括更强悍的探险者——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即将国产的全新标志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以及即将引入中国的硬核SUV Ford Bronco。此外,搭载福特E-混动技术的福特锐界L也正式公布售价,燃油版22.98万元至27.98万元,E-混动版24.98万元至30.98万元,比预售价更便宜。

  具体来看,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承袭福特 SUV 家族硬派设计的基础上,沿用陆上豪华游艇设计理念,并以万山之王的昆仑山脉作为灵感源泉,打造山系硬派陆上游艇。

  福特Ranger自1982年诞生至今,历经五代焕新升级,逐步为中型皮卡细分市场设立了强悍性能、卓越动力和领先科技的新基准,截至目前累计销量更是超过 800万辆。

  与福特Ranger相比,Ford Bronco有着更悠久的发展历史,其出色的多功能性与强大的通过性极大地延展了人们的生活出行半径。

  福特锐界L创新采用 2/2/3的座椅布局、二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跃级尺寸和布局升级带来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此外,锐界L还搭载了福特E-混动系统及机械真四驱,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 6.31升,续航高达1188公里。

  谈及品牌优势,杨美虹认为,对于福特来说,中国市场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为了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福特将把自身最好的技术搭载到产品中,并将把用户的体验做到极致。

【纠错】 【责任编辑: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