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鲍思语:新能源市场趋势势不可当 iCAR品牌加入角逐-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19 11:58:36
来源:新华网

iCAR鲍思语:新能源市场趋势势不可当 iCAR品牌加入角逐

字体:

  新华网上海4月18日电(记者 刘芳宇)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幕。新华网对本次车展进行深度报道,持续关注汽车行业发展态势,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iCAR汽车CEO鲍思语做客新华网车展现场访谈间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能源市场趋势势不可当,奇瑞需要一个新能源品牌快速在市场出现。

  对奇瑞汽车正式发布独立新能源品牌iCAR,鲍思语表示,如今新能源市场回归了以市场为主导的发展周期,新能源市场趋势势不可当,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上,奇瑞需要一个新能源品牌快速在市场出现。上半场是新能源化,下半场是智能化,智能化市场最大的问题带来了整车产品和研发体系的变革;智能化直接面对用户,整个组织体系也会发生很大变化。奇瑞需要体系变革、组织变革面对未来的市场。

  iCAR的优势是奇瑞的技术基础,奇瑞的技术底座、平台作为很重要的支撑。iCAR品牌致力于打造强大的生态联盟,以带给用户更多的方便和支持。同时也打造了数字人,让车不再是智能的冰冷工具,而是温情的伙伴,让车真正成为用户的朋友,在开车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温暖。

  在新能源车智能化发展的过程中,中国已经在引领全球,无论是电池还是智能化技术,中国的整个产业链和生态链都很齐全。中国有理由去做高端品牌,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深入发展,中国年轻人对中国品牌的越来越认可。iCAR聚焦年轻人,以年轻人未来需求作为导向,不断打造超乎想象的体验作为发力点。“我们希望在不断超越用户体验的过程中提升我们的品牌,打造我们品牌的调性。” 鲍思语说。

  据了解,iCAR 03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此外,还规划了2款轿车、2款SUV、1款MPV车型,期望快速达到百万级销量。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