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霞:25年,smart从未停止对于电动的探索-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0 00:21:31
来源:新华网

张明霞:25年,smart从未停止对于电动的探索

字体: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电(杨洋)19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继续进行。在车展现场,新华网对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进行了采访。

  集新奢、科技、潮趣共创于一身的smart在今年迎来其二十五周年的生日。在smart品牌盛典现场,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量身打造的全新smart精灵#3呈现全球首秀。这是一款“长大了”的smart,相较于传统两座smart,呈现出更大体型,更大座舱。

  对于尺寸与车身大小的变化,张明霞表示,考虑到城市中全家出行、多人出行或携带宠物出行时对于空间的需求,smart的确在空间上“长大了一点”,但变中也有不变,包括操控的便利性,对于纯电的执着追求,新奢定调等。

  谈及对于纯电的执着追求,张明霞认为,这也是最被用户认可的smart品牌态度之一。作为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早期开拓者,smart生而带电,在早期电动汽车并没有像如今这般被探讨、被尝试、被选择的时代,smart就已开始在每一代产品中推出一个电动新品,旨在缓解污染。如今,伴随技术的成熟,全新smart精灵#3高调亮相,似乎在向人们说明,做纯电,smart早已做好准备。

  实现新奢,smart做了很多努力。张明霞表示:“焕新之后的smart产品更新奢、更科技、更潮趣共创。比如,我们会尝试更多跨界合作,最近,smart与‘它基金’进行了合作,为流浪的小猫、小狗献爱心。smart线下门店会为小猫小狗准备爱心猫粮、狗粮,smart新车内还设置了‘宠物模式’,为宠物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

  此外,smart还在车机、人机交互、辅助驾驶等智能化领域不断迭代,为新奢注入新元素,为整车增添科技感。

  张明霞认为,消费者选择一个品牌,是对品牌的一种认可,是自我态度的一种强调与彰显。她希望告诉更多选择smart的消费者,心中要有对某件事物的热爱,尽量不要错过,多一点勇气,这也是smart品牌的精神内核,会玩、敢想、敢做。

【纠错】 【责任编辑: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