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品牌全球CEO林捷声:为更多中国用户带来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0 11:04:33
来源:新华网

标致品牌全球CEO林捷声:为更多中国用户带来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

字体:

  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幕。新华网对本次车展进行深度报道,持续关注汽车行业发展态势,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车展期间,标致品牌全球CEO林捷声接受了新华网记者的专访。

标致品牌全球CEO林捷声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成果突出,并且持续实现“加速跑”。针对这一发展态势,林捷声认为电动化趋势目前非常重要,不仅是中国,全世界其实都在面临这样一个电动化趋势。标致品牌在欧洲有着非常丰富的电动化经验,排名欧洲电动车销量前五,共销售超过了25万辆电动汽车。

  她表示,对标致而言,未来电动化发展策略不单单基于产品,更重要的是基于一个与电动汽车配套的面对全球客户的全新体验,包括五个方面。一是生态(Ecosystem),包括产品与服务;二是体验(Experience),涵盖全生命周期客户体验;三是电动(Electric),是2025年全系车型100%电动化的承诺;四是效率(Efficiency),包括续航里程等性能最大化,碳排放最小化;五是环境(Environment),主要体现为兑现可持续发展承诺,2038年实现零碳排放。

  在本次上海车展东风标致的展台上能看到最新的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它是基于BEV-by-Design平台设计打造的一款新概念车,该平台将为2026年及以后的标致汽车产品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在采访期间,林捷声重点介绍了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的东风标致408X。这是标致全球重磅战略车型。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款车型,就是“Allure”,即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通过这款车带给人们的美感、动感和质感,吸引更多人关注408X。她表示,在当今这个时代,用户实际上不是单纯购买这个产品本身,而购买它背后的品牌和体验。对于汽车厂商来说,应该更多关注产品会为用户带来什么,使用户的生活发生怎样的变化。对标致品牌来说,408X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对于标致来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我们希望在这个汽车市场上能够占有一个新的地位。”林捷声在采访中介绍说,标致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包括加大投入用于品牌建设,提升在华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为中国的品牌焕新行动提供更多支持,坚定不移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