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闪灵”中国首秀 联袂BESPOKE高级定制杰作晶耀2023上海国际车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0 08:39:57
来源:新华网

劳斯莱斯“闪灵”中国首秀 联袂BESPOKE高级定制杰作晶耀2023上海国际车展

字体:

  在2023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闪灵”迎来中国首秀。采用摩根石粉/枪炮灰(Gunmetal)双色漆面的“闪灵”车型首次呈献于公众面前。摩根石粉是一种介于紫红色和深玫瑰色之间的配色,灵感源自稀有珍贵的摩根石,是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推出的一种全新定制色彩选择。

  “闪灵”融合优雅美学与新颖创意。该车配备了劳斯莱斯史上最宽的前格栅,角度经过精妙的设计,并由抛光不锈钢材质打造。整车以纤长的车头搭配优美的车身轮廓,配以流畅的溜背式车顶线条,呈现完美比例。23英寸大尺寸车轮更加衬托出“闪灵”的耀世风采。

  “闪灵”的内饰设计与外观风格一脉相承,皆诉说着品牌对至臻奢华毫不妥协的执着追求。精美的木饰镶板由一整张木材制成,以55度角精准布置,为座舱增添一抹动感气息。华贵的优雅白(Grace White)真皮内饰与醒目的热情红(Ardent Red)装饰细节相辅相成,以高超手工艺带来令人心旷神怡的视觉享受。头枕刺绣、仪表台的对比色滚边及车缝线均装饰瑰丽的芍药粉(Peony Pink)元素,将座舱内的愉悦氛围提升至更高境界。由开孔型都铎橡木材质制成的木饰面板与仪表板完美融合,浑然一体。而木饰方向盘条幅则为精致内饰设计增添温暖气息,带来极致奢华感。

  为确保带来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闪灵”经受了品牌有史以来最严苛的测试考验。“闪灵”在法国蔚蓝海岸完成了新款劳斯莱斯平面悬架系统的数字化集成与最终调校。劳斯莱斯平面悬架系统将多个系统协调组合,其采用了最新的软硬件,对驾驶者的指令和路况精准响应。经过精心设计的电池安装方式使劳斯莱斯“闪灵”拥有平整的车辆底板,这不仅能够带来更低的座椅位置和包裹感极强的座舱体验,还为电池赋予了额外的功能—即作为近700公斤重的降噪材料,打造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静谧体验。

  除臻逸不凡的“闪灵”外,三款特别打造的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幻影长轴距版、Black Badge库里南、古思特亦同台亮相,彰显劳斯莱斯以精湛工艺打造至臻定制力作的卓绝实力。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李龙表示,“2022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创历史新高,更重要的是,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再创巅峰。中国市场为此做出了重大贡献。随着‘闪灵’的发布,劳斯莱斯品牌踏上通向纯电动未来的转型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