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承浩:深蓝品牌将以更清晰的定位面对消费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1 16:45:41
来源:新华网

邓承浩:深蓝品牌将以更清晰的定位面对消费者

字体: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电(记者赵延心)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幕。新华网对本次车展进行深度报道,持续关注汽车行业发展态势,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车展期间,深蓝汽车CEO邓承浩在做客新华网车展现场访谈间接受专访时表示,通过一年的发展,消费者对深蓝品牌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品牌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基础,通过多种方式收获了很多粉丝。未来,深蓝品牌也将以更清晰的定位面对消费者。

  邓承浩在采访中介绍,深蓝品牌发布于2022年4月13日,2023年是深蓝品牌成立一周年。在过去一年里,深蓝品牌首款产品SL03于2022年7月25日上市,9月开启交付。深蓝SL03基于深蓝汽车EPA1全电数字平台,拥有纯电版、增程版、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车型。

  在品牌赋能方面,邓承浩表示,深蓝汽车是长安汽车在电动化赛道的核心承载者,深蓝汽车致力于打造出一个传统汽车企业发展电动汽车的新范式。此外,在本届上海车展活动现场,邓承浩说:“今年年中我们会发布深蓝品牌的战略,更加的清晰为大家介绍要做什么。另外第二款产品的深蓝S7将会上市,这个产品上关乎品牌的下一步的发展。”这也意味着,深蓝汽车将正式迈入新能源轿车+SUV双产品布局的新阶段。

  关于品牌发展方面,邓承浩表示:“今年的核心任务是要加速扩大深蓝产品规模,全年销售目标是20万辆。此外,在品牌认知、渠道拓展和用户服务等方面也要全速推进。深蓝品牌要以一种更加创新、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开放的方式去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力争五年内实现产销破100万辆的目标。”

【纠错】 【责任编辑: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