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全新品牌架构下的美好旗迹——直击红旗品牌上海车展发布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2 14:25:39
来源:新华网

见证全新品牌架构下的美好旗迹——直击红旗品牌上海车展发布会

字体:

  4月18日,红旗品牌携家族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邱现东在发布会上为观众倾情呈现红旗品牌全新架构及全新产品矩阵。“红旗金葵花”、“红旗新能源”、“红旗节能车”三大子品牌全面上新。全新红旗L5尽显中式豪华;重磅新能源车型红旗E001、E202智领未来,红旗节能车“旗开得胜”携红旗H6、新红旗HS5、红旗HS3和全新红旗HS7四款全新产品震撼登场。“旗帜”超级架构FMEs下的两大技术平台——电动平台HME和智能平台HIS也闪耀亮相。
  未来,红旗品牌将满足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的多场景用车需求,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赵延心】